努力冲刺2000粉,2000粉掉落耽美小文章回馈大家。
还是有个qq群的,不过是我所有文章混在一起,想进来玩耍的小伙伴欢迎啊。
群号:609639061

重新来过(二十一)

  • 假如顾飞飞和蒋丞丞都回到初遇

  • 灵感来自于老福特上某个大大的短篇

  • 前期大概是走剧情,后来会自己写,毕竟我不想让放下心结的大飞只考一个钢厂的专科

  • 我尽量不ooc,但毕竟同人绷不住

  • 毕业狗要准备这种考试还想二战考研,不保证日更

  • 接受善意的意见,不接受恶意诋毁

  • 禁止转载,不用问我授权了

———————————————————————————————

  蒋丞实在是累,一上车就靠着顾飞肩膀睡觉,一只手还和他十指交握。

  男朋友的味道,助眠。

  这一觉睡得天昏地暗,顾飞叫了他好一阵子才把他叫起来,迷迷糊糊下了车,风一吹蒋丞才清醒点。

  “怎么直接跑你家来了?”

  这里不是李保国家,一般来说蒋丞还都是回去的,毕竟还没闹崩,毕竟顾飞家里有他妈。

  “李保国那边闹着呢,李辉李倩还有李保国媳妇都在。”

  顾飞没说蒋丞的亲妈,蒋丞不愿意搭理他们,他不可能带着人往上凑。

  “破事。”蒋丞骂了几句,然后打了个哈欠,“上去吧,忒冷,睡了一觉有点饿了。”

  “走,今天我妈做饭了。”

  “那感情好。”

  顾妈妈这里让人无语那里让人郁闷的,但是手艺没的说,做菜是真好吃。

  七楼四户,顾飞家在最里面,若说蒋丞不爱过来,这就是原因,习惯了电梯的他,真不愿意靠两条小腿。

  (来自家里住十一层并且之前经常停电梯爬楼的我的怨念)

  一进门就看到了顾飞他妈妈站在客厅里,正拿了手机打电话,手上夹着一根烟,看到他俩进来,就望过来一眼。

  蒋丞和顾飞关系好顾妈妈早就知道了,自己儿子自己多少还是知道点的,就算顾飞没跟他明说,她也不至于真的不懂。

  她知道,顾飞是个可怜孩子,但是还能怎么样呢,只能这样了。

  有些话是曾经顾飞真真正正做了摄影师的时候顾妈妈才说道,那时候她抱着顾飞出力的影集直接哭了,顾飞也是第一次见到老妈这样。她不算是一个合格的母亲,却也是个知道心疼儿子的妈。她知道顾飞不容易,甚至不敢想儿子能到这个程度,但是他达到了,有了自己幸福的日子。不止儿子,有生之年还能看着闺女好好的,她当妈不称职,却也高兴。

  所以顾飞拉着蒋丞的手说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她什么都没说。

  她儿子走到今天不容易,还说些什么。

  这时候的顾妈妈没那么多感慨,她想谈恋爱,想好好享受,但她也疼闺女儿子。蒋丞一来,闺女喜欢不说,儿子也变了不少。她不知道顾飞为什么变了,但她知道好坏,蒋丞来了影响都好,还听说是是个学习好的孩子,自然对他态度不错。

  少年时顾飞是真不知道自己那少女心的老妈还能对自己上那么些心思,若不是后来……妈就是妈啊。

  顾飞勒令顾妈妈掐了烟,从鞋柜里拿了双拖鞋扔到蒋丞脚边,又转头看着她:“还有吃的吗?”

  “有,我留了挺多的,够你俩吃。”顾飞妈妈回答。

  顾飞点头,到二淼门口看了看,小姑娘还么睡。

  “看二淼呢,”顾飞妈妈跟蒋丞解释,“我们家二淼……他当个哥比当爹还操心。”

  蒋丞笑了笑没说话,他自然是知道的,顾飞有多在乎顾淼,他比谁都清楚。

  顾淼没睡,顾飞问她要不要跟蒋丞打招呼,小姑娘就起来,顾飞也没管他,去厨房端饭菜出来。等顾飞出来的时候,蒋丞正和顾淼说这话,顾妈妈在厨房帮着热菜,这次她倒是没说出什么蒋丞是李炎男朋友的事。

  不然估计李炎要倒霉。

  主要是蒋丞成天和顾飞待在一块,她不可能再把蒋丞和李炎牵线。

  “咋今天还化妆了。”

  虽说没牵线,但大小伙子化妆这事儿确实可以。

  “今天丁竹心请他拍照片,化了妆没卸……对了,”顾飞从厨房里探出头,“蒋丞,你用我妈的卸妆水什么的洗洗吧。”

  顾妈妈带着人去浴室,卸妆这事儿他还真的会,毕竟这么些年了,早就习惯了。

  顾飞的洗面奶太紧绷了,最后还是蹭的顾淼的儿童面霜,蒋丞都觉得自己又年轻了几岁。

  洗完脸就吃饭,蒋丞在车上睡了一觉就不那么累了,这时候正饿着,顾妈妈做饭是真好吃,这点儿他愣是把自己吃撑了。

  “你妈做饭是真好吃啊。”

  吃饱了一摊的蒋丞看着顾飞收拾盘子碗儿,在那里装个废人。

  睡过以后吃饱喝足,他觉得他又活了,还能再奋斗三十套——那是不可能的。

  “就是不常做。”

  顾飞刷了碗,两个人就回了顾飞的屋,顾飞修图,蒋丞跟他挤挤写作业。本来蒋丞想给顾飞讲讲题的,但是太晚了,顾飞还有一堆照片要修,也就不差这一天了。

  等蒋丞写完作业,两个人就去洗澡睡觉,好久没有抱着男朋友睡觉了,蒋丞这一觉睡得香甜,连顾飞下床去看顾淼他都不知道。

  顾淼晚上会梦游,但是好多年不这样了,一醒来看着顾淼在小沙发上蒋丞还有懵。

  今夕是何年?

  好在蒋学霸的脑子好用,很快就反应过来了。

  昨晚睡得好,起的也早,两个人带着顾淼去王旭家里吃馅饼。不知道是不是平时两人太腻歪的缘故,对于两个人一起过来,王旭竟然没有提出疑问。

  “我总觉得这次要是和九日说了,他承受能力要强一点。”蒋丞咬着馅饼,“潜移默化太重要了。”

  “丞哥,饶了孩子吧,他还是孩子。”

  顾飞说着,自己却笑了。

  吃顿早饭的空,王旭还蹭了张蒋丞的照片,顺带搭了顺风车去学校,三个大老爷们儿挤一辆小馒头里,路边都有人往里看了。

  去学校的功夫顾飞说了下午不去练习,只找了李炎过来,他们的照片还没拍完呢。

  小馒头开进了学校,万众瞩目之下王旭相当愉快,蒋丞只剩下无语了。早年很厌恶这种感觉,工作几年了都习惯了也就不在乎了。

  顾飞找地方停车,蒋丞就站在门口等他,人来人往的他往旁边站,认识的跟他打个招呼他也就回一句。

  “丞丞?蒋丞?”女人的声音挺突兀的,尤其是这么个地方,“你是蒋丞吧?是吧?我一眼就认出来了,长得真像啊……”

  蒋丞望过去,这女人看上去没多眼熟,第一时间都没认出来,好在学霸的脑子好使,终于是认出了这人。

  他亲妈。

  忘了这事儿了。

——————————————————————————————

一直有个企图,就是我闷头哐哐哐写完然后每天更什么的

虽然是个美好的理想吧

主要是我准备写原创的小说,得好好磨一磨

——————————————————————————————

冲刺800粉,先承诺800粉掉落甜文耽美小番外

另外我有个群的,戳我进去置顶最后一条有号码


评论(7)
热度(5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七得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