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冲刺2000粉,2000粉掉落耽美小文章回馈大家。
还是有个qq群的,不过是我所有文章混在一起,想进来玩耍的小伙伴欢迎啊。
群号:609639061

重新来过(二十)

  • 假如顾飞飞和蒋丞丞都回到初遇

  • 灵感来自于老福特上某个大大的短篇

  • 前期大概是走剧情,后来会自己写,毕竟我不想让放下心结的大飞只考一个钢厂的专科

  • 我尽量不ooc,但毕竟同人绷不住

  • 毕业狗要准备这种考试还想二战考研,不保证日更

  • 接受善意的意见,不接受恶意诋毁

  • 禁止转载,不用问我授权了

———————————————————————————————

  四中的管理挺松的,下午有比赛,想去看比赛的人都不上课了,挤在球场上,不想看比赛的,走了也没人管。不过蒋丞还是给老徐打电话请了两个人假,理由随便找,老徐顾着表扬好学生就是不一样顺带还带好了顾飞,完全不在乎请假理由。

  两个人是做公交车去的,车里开着暖风,午后的阳光晒进来,暖洋洋的看着就犯困。

  没说两句话,两个人都靠着头都睡了过去,要不是顾飞临到站时瞬间惊醒,他们还指不定坐到哪儿去呢。

  “太有睡觉的氛围了。”

  下了车之后风一吹,蒋丞才清醒点,身上有点乏,估计是昨天得太凶,他入冬之后就没再有过这么大的运动量了。

  丁竹心这里蒋丞不是第一次来了,模特这活计也给都干熟了——就是后来,他还会偶尔客串一下顾飞的模特——只属于顾飞的模特。

  “今天争取拍30套,”丁竹心说,“怎么样?”

  “……好的。”

  说实话,蒋丞再熟悉,也无法理解丁竹心的设计,时隔多年再看到这堆衣服,他心里还有有一言难尽的感觉。

  行吧,拍吧,心姐大方给钱多。

  虽然内心还是抗拒丁竹心的衣服,但蒋丞上手快,弄得丁竹心以为他以前干过。

  干过是真干过,但不是以前,是以后。

  蒋丞和顾飞也是配合多少年了,举手投足的默契那是满分打满分,丁竹心的在两个人之间看了几个来回,然后默默笑了。

  终于到了那件跟破渔网似的衣服,丁竹心让他空心穿。蒋丞觉得也就是他身材好,不然真撑不住这衣服。

  顾飞正低头弄着相机,一抬头看到他,立马吹了声口哨。

  蒋丞挑眉回他。

  哥帅不?

  帅。

  超级无敌霹雳风火轮的帅。

  这套衣服拍得也是顺利,蒋丞尚且稚嫩的身体和脸定格在相机里,以另一种方式吸引着顾飞。

  太性感了。

  “我去……”顾飞放下相机,“去趟厕所。”

  顾飞说去厕所,丁竹心没多想,找衣服让蒋丞换,一回头发现俩人都不见了。

  “上厕所还一起啊,这儿就一个屋。”

  蒋丞自然不是去厕所的,他跟在顾飞后面进了厕所,身上还是那身“破渔网”。

  “顾飞飞,你这是,嗯?”蒋丞挑眉,还摆了姿势,“帅不?”

  “帅。”顾飞真的被蒋丞撩到了,深吸了口气再呼出。“丞哥,我说我要上了你,咱俩谁犯法?”

  毕竟都未成年,顾飞还更小一点。

  “靠。”蒋丞笑着打了顾飞一下,也不闹他了,“你自己冷静冷静,我换衣服去了,还是有点冷。”

  顾飞叼着烟看着蒋丞离开,才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等他从厕所里出来的时候,蒋丞正站在那排架子前跟一件衣服做着殊死搏斗。

  战况还挺胶着,他撕扯着衣服,而衣服锁了他的喉。

  听到身后门响的时候他举着胳膊从衣服的缝隙里看了看,看到是顾飞,赶紧叫他:“我操,快过来帮我一下。”

  似曾相识的一幕,顾飞直接笑了出来,看附近没人才小声说了一句:“丞哥,学霸怎么能在一个地方跌倒两次呢,你钻袖口里了。”

  “我靠。”蒋丞骂了一句,以前好像真的发生了这么一回事,他就记得顾飞拍照那啥了,完全不记得这么回事。

  好像真的是傻了。

  顾飞忍不住的笑,蒋丞被衣服缠着弄不开,抬脚踢了踢他,。

  “赶紧帮我弄出来。”

  顾飞上手帮他,但是笑得手软,弄了半天越弄越乱。

  丁竹心从里面出来的时候,他俩一边笑一边折腾,跟俩疯子似的。

  “不好意思,”丁竹心拿出手机对着他俩拍了一张,“我要发个朋友圈。”

  “什么?”顾飞靠着架子边笑边问。

  “我的兼职摄影师,和我的兼职模特,”丁竹心说,“疯了。”

  顾飞本来不那么笑了,丁竹心这么一弄,又笑得厉害。

  “马上好,他钻袖子里去了。”顾飞终于缓过来了,拉着衣服拽了拽,蒋丞往后退着,努力让胳膊和脑袋成为一体,总算把衣服给脱了下来。

  一套衣服,差点累死人。

  重点的是蒋丞选手竟然两次钻到了袖子里。

  简直黑历史。

  顾飞暗搓搓的准备找丁竹心把找照片要过来,他们这么重来一次,除了弥补遗憾,更有一项艰巨的任务。

  收集对方黑历史!

  那些年少时干的或搞笑或中二或二傻子的事情,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看,除了觉得想笑,更多的是一种怀念。曾经的自己在某种心情之下做出来这样的事,那时候还幼稚的自己,那么傻逼的自己。

  回头看看,除了自己,还有身边的那个人。

  ———————

  丁竹心说了三十套,蒋丞不是第一次了,可是拍下去还是累得虚脱。

  天黑下去的时候丁竹心说先吃饭,蒋丞都拒绝了,他觉得自己如果停下来休息了,吃完饭了,打死他都不想再继续了,加钱他都提不起干劲来。

  太累了,丁竹心这样的工作量实在是少数,蒋丞深刻检讨了一下这时候自己的体力究竟有多匮乏。

  丁竹心说要吃饭,蒋丞实在是困,摆着手拒绝了。

  他现在只想睡觉。

  想抱着男朋友睡觉。

  顾飞收拾了相机,拉着蒋丞跟丁竹心告别。

  “我妈今天在家做了饭,给我留了,我得回去吃掉,要不她又要哭。”

  “那行吧。”丁竹心点了点头。

  蒋丞去了路边拦车,顾飞跟丁竹心一块儿沉默地站着。

  “大飞。”看到一辆出租车靠了过来的时候,丁竹心开了口。

  “嗯。”顾飞应了一声。

  “我第一次见你那样大笑,”丁竹心看着蒋丞的背影,“我看着你长大的,今天是第一次看到。”

  “什么叫看着我长大的,”顾飞笑了笑,避开了丁竹心的话,“就大我几岁,口气跟我妈似的,我也是看着你长大的。”

  丁竹心没反驳,也没多说什么,顾飞自顾自笑了。

  “心姐,他是我的光,有他在,我才会这样。”

  蒋丞就是他的光,不管不顾的照亮了他黑暗的人生,把他拉出了绝望。

  他是他的光。

  只有他在,他才会活得有血有肉。

——————————————————————————————

最近在听awm。不管是小说还是广播剧,我都特别心疼祁醉,特别特别疼。

可能是我本命是叶修吧,他们两个人有些共同点,所以我更加心疼祁醉。

说不上叶修和祁醉谁更加幸运,但是都是让我心疼的人。

不过本命还是叶修。

叶修我老公!

——————————————————————————————

冲刺800粉,先承诺800粉掉落甜文耽美小番外

另外我有个群的,戳我进去置顶最后一条有号码


评论(28)
热度(6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七得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