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冲刺2000粉,2000粉掉落耽美小文章回馈大家。
还是有个qq群的,不过是我所有文章混在一起,想进来玩耍的小伙伴欢迎啊。
群号:609639061

重新来过(十九)

  • 假如顾飞飞和蒋丞丞都回到初遇

  • 灵感来自于老福特上某个大大的短篇

  • 前期大概是走剧情,后来会自己写,毕竟我不想让放下心结的大飞只考一个钢厂的专科

  • 我尽量不ooc,但毕竟同人绷不住

  • 毕业狗要准备这种考试还想二战考研,不保证日更

  • 接受善意的意见,不接受恶意诋毁

  • 禁止转载,不用问我授权了

———————————————————————————————

  顾飞打算下午在教室里织毛衣,以前蒋丞还感到过意外,但是这么多年了,早都看过多少遍了,也都不稀奇了。

  只是这次……

  “丞哥,要不要看着晴天娃娃怎么做的啊。”

  顾飞给蒋丞织过很多东西,在一起后蒋丞不只一次看着一团团毛线在顾飞手里变成围巾帽子等等小物件,但是晴天娃娃,这个对蒋丞来说最特殊的东西,他只见过成品。

  蒋丞的心像是被勾住似的,仿佛被人挠着心窝窝,非看不可了。

  “那你就给我看看啊。”

  “回家拿工具。”

  顾飞带着蒋丞回家拿工具,下午的时间就坐在座位上勾晴天娃娃,弄得蒋丞一点听课的心思都没有,眼睛就盯着顾飞的手看。

  “这么好看啊。”

  顾飞不用看就知道蒋丞盯着自己,那视线,准确说是盯着自己的手。

  “好看。”蒋丞看着顾飞修长的手指和在他手中上下翻飞的毛线,又说了一遍,“好看,特别好看。”

  下午放学的时候晴天娃娃完成了大概四分之三,顾飞收起来准备晚上继续,这进度能让蒋丞亲眼看到晴天娃娃完成。

  下课铃一响,王旭就叫着别走,然后一群人盯着老徐的“五星农贸”傻眼。说实话,要不是顾飞出手,蒋丞都想退赛。

  晚饭还是去的王旭家里,王旭热衷于商量战术,蒋丞比较喜欢他家的馅饼。

  吃完饭回去的时候蒋丞的心思全挂在顾飞的包里,那里面有那个快要完成的晴天娃娃,尤其这次“定情信物”还是在自己眼前诞生的。

  “我怎么觉得我都比不上一个晴天娃娃了呢。”顾飞轻轻撞了蒋丞一下,“我失宠了,丞哥不宠幸我了。”

  蒋丞忍不住笑,伸手戳顾飞的肩膀。

  “你怎么还和娃娃吃醋啊,这醋吃的不认真,换一个。”

  “那你是喜欢晴天娃娃还是喜欢我啊?”

  顾飞伸胳膊搭在蒋丞肩上,把自己往他那边斜。

  “当然是喜欢我的小兔子。”蒋丞摸了摸顾飞的手,拍了一下,“赶紧揣兜去,不冻手啊。”

  “那丞哥给我暖手啊。”

  这么说着,顾飞指尖划过蒋丞的后颈后赶紧放回兜里,以免蒋丞“暴起”。

  ————————————————

  吃饱喝足溜达回去的路上,顾飞接到了丁竹心的电话,找模特。

  要坏小子。

  顾飞应下,挂了电话,有把手搭回去了。

  “坏小子,来活了。”

  蒋丞愣了一下,然后明白过来这是要给丁竹心拍照。别的不说,丁竹心给的酬劳是真不少,就是那衣服……

  一言难尽。

  蒋丞一直觉得能把丁竹心的衣服穿出的人是个狠人,反正自己拍照行,真的出门时没脸。

  没吐槽丁竹心神奇的衣服,两个人一路溜达回了小超市,蒋丞在一边写作业,余光看着顾飞继续做晴空娃娃,等他写完了,娃娃也要完工了。

  收到晴空娃娃的时候蒋丞的心情是要飞起的,那时候两个人刚在一起,如今老夫老夫,又看着伴随自己多年的娃娃制作全过程。这个感觉,比收到的时候还要雀跃,也更加复杂。

  晴空娃娃是他的,做娃娃的人也是他的。

  他的,都是他的,永远都是他的。

  重来一次,谁都不放手。

  那一天晚上,即便在李保国家里蒋丞睡得也很好,蓝色的晴空娃娃,毛线还是最初的柔软,他躺在蒋丞的枕边,好像梦里都能见到。

  第二天是篮球赛,蒋丞觉得自己都没有这么精神过,出门看见李保国还打了个招呼。

  第一场是对五班,王旭到上场了还瞒着蒋丞和顾飞的存在,连球员休息的位置都不让坐。

  “九日这个人啊,还是傻。”

  顾飞拧瓶子喝了几口水,然后很自然的递给蒋丞,蒋丞也很自然的结果喝了几口后拧上。

  这里那里举着手机相机照相的女生们疯了。

  王旭几个人没坚持多久就换了蒋丞和顾飞上场,四周的观众疯了。

  “我操,八班这次有顾飞?”

  疯了疯了,顾飞竟然上了。

  这场比赛当年就赢了,如今蒋丞和顾飞配合更加默契,也都不再是当年的小伙子心性,结局自然是只有获胜这一条路。

  哨声响起,手里还拿着球站在三分线外好几步的顾飞把手里的球往篮框那边用力扔了过去。

  “浪没完了啊!”蒋丞看着在篮板上弹了一下进了的球,跑到顾飞身边拍了他一巴掌。

  太浪了。

  “啊——”在一片欢呼声里,王旭的声音特别地响亮。

  蒋丞一回头就看他张着胳膊冲了过来,比条件发射还条件反射的伸手就把手垫在顾飞脸和王旭嘴中间。

  男朋友怎么能让人别人亲。

  “滚!”顾飞推开他,在蒋丞手上搓了好几下。

  “别碰我!”蒋丞一看王旭转身,马上指着他喊了一声。

  “啊——”王旭奋不顾身地扑来上来,想搂着他亲一口,结果被顾飞无情的踹开了。

  “臭不要脸。”

  顾飞都想亲一口蒋丞消毒,但人山人海的,他亲完就得教导主任办公室见了。

  王旭并不在意,狂喜之中搂着所有队员挨个亲了一遍。

  “丞哥,”顾飞对着蒋丞张开了胳膊,“好久没打这么爽的球了。”

  蒋丞张开胳膊和顾飞抱着,这个拥抱和球场抱成一团的看上去没什么区别,可拍照的女生们硬是感受到了粉色的泡泡。

  太耀眼了。

  比赛赢了老徐老鲁请客吃饭,还是烤肉,一群大小伙子吃的欢实。蒋丞还是盯着大五花和肥牛,顾飞就给他卷生菜,不紧不慢的就差伸手投喂蒋丞了,蒋丞怕顾飞吃不饱,一个劲的给他夹肉。

  也亏得老徐老鲁喝嗨了,一群人吃得管不了别人,他俩这么明显的举动硬是没人发现。

  “下午去拍照,我跟心姐说好了。”

  顾飞把卷好的肉给了蒋丞,然后给自己卷了一个。

  “行。”蒋丞一边吃一边点点头,然后隐约想起什么,还没咽下嘴里的肉就笑了,“顾飞,我突然想起个事儿。”

  “什么?”

  “某人好像给我第一次拍照就……”蒋丞压低了声音,确保只有两人能听“硬了。”

  蒋丞声音不大,顾飞听得清清楚楚,然后差点没被噎住,喝了几口饮料才压下去。

  “丞哥,你不知道这说明你有魅力吗?”

  “我知道啊,我魅力足吧。”

  蒋丞拽着顾飞袖子把他手拉到桌子下面,然后用手指轻轻挠着他的手心。

  完蛋。

  顾飞看了蒋丞一眼。

  他觉得他又……

  靠。

——————————————————————————————

打赏开了,哦~~

终于

——————————————————————————————

冲刺800粉,先承诺800粉掉落甜文耽美小番外

另外我有个群的,戳我进去置顶最后一条有号码


评论(20)
热度(6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七得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