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冲刺2000粉,2000粉掉落耽美小文章回馈大家。
还是有个qq群的,不过是我所有文章混在一起,想进来玩耍的小伙伴欢迎啊。
群号:609639061

重新来过(二十六)

  • 假如顾飞飞和蒋丞丞都回到初遇

  • 灵感来自于老福特上某个大大的短篇

  • 前期大概是走剧情,后来会自己写,毕竟我不想让放下心结的大飞只考一个钢厂的专科

  • 我尽量不ooc,但毕竟同人绷不住

  • 毕业狗要准备这种考试还想二战考研,不保证日更

  • 接受善意的意见,不接受恶意诋毁

  • 禁止转载,不用问我授权了

———————————————————————————————

  一群十七八岁的少年少女吃吃喝喝,包厢里热闹到服务员都以为他们打架了。

  蒋丞被王旭闹着灌了一杯子酒后就不怎么喝了,仗着都喝嗨了没人注意,在桌子底下勾着顾飞手指,权当做游戏了。

  “喝多了吧。”顾飞一只手被蒋丞勾着,另一只手从锅里抢过来几片肉,多一半给了蒋丞,剩下归了顾淼。

  “啊,是喝得有点儿猛。”蒋丞把顾飞夹的肉一片一片的吃了,自己不怎么上手,全靠顾飞奋斗。

  顾飞抢得也欢实,顾淼那里易静一直给她夹菜夹肉,顾飞那几片肉都不算啥,他最大的任务就是喂饱男朋友。

  蒋丞喝酒喝得困了,勾着顾飞吃一口看一会的,要不是身边这么多人,顾飞都想狠狠的吻一吻他。

  “丞哥。”顾飞用被勾着的手指摩挲蒋丞的手背,“薄荷糖,能缓缓。”

  “嗯。”蒋丞特听话的把薄荷糖吃了,薄荷的清爽让他精神了不少,只是桌子底下的手不松开。

  蒋丞清醒了,也注意到王旭那边热热闹闹的吹着自己的光荣事儿,一边听一边忍着笑。

  “怎么那么傻呢。”

  顾飞的轻笑在蒋丞耳边回荡,酥酥麻麻的。房间热,又吃又喝顾飞的脸都红了,蒋丞看过去,特别想伸手掐一掐,可惜这里人太多了。

  “蒋丞!”王旭不知道什么时候吹完了自己那份牛逼,突然站起来冲蒋丞一伸手里的杯子,“跟哥走一个!”

  “啊?”蒋丞愣了愣,他正看男朋友呢,得亏了一群人都喝高了,不然非得说点啥

  “我敬你一杯,”王旭喝了不少,这会儿满面红光欻欻闪着,“敬我们的秘密武器!”

  王旭肯定是高了,蒋丞不喝也得喝,喝完了好让他老实。

  蒋丞喝完了顾飞喝,最后还是顾飞发动易静才压下这么个活宝。

  这家伙也就易静能压了。

  王旭终于安静下来,顾淼边椅子上靠着睡着了,顾飞看了看她,招呼蒋丞。

  “我出去洗洗脸,顺便个二淼拿水果,去吗?”

  “去。”

  蒋丞跟着顾飞出了包间,王旭还喊着问他干啥去,这孩子喝高了也忙活。

  顾飞洗脸,蒋丞上厕所,洗手的时候蒋丞的手机响了,抹了抹手拿出来,是沈一清的电话。

  “我去拿水果,不着急。”顾飞甩了甩手,离开厕所去拿水果。

  顾飞选择给他私人空间处理这事——即便他并不怎么需要,但蒋丞还是很喜欢男朋友的体贴,连带接电话的时候心情都很好。

  “小丞吗?”那边传来沈一清的声音。

  “嗯。”他应了一声。

  “你在家里吗?”沈一清问。

  “没,”蒋丞把手甩干,一边往外走一边掏了烟出来点上,站到了走廊的窗户旁边,“在外面吃饭。”

  “你在抽烟吗?”沈一清又问。

  “嗯。”

  沈一清没有说话,过了一会儿才冷着声音说:“你还是真是到哪里都能保持自我。”

  “你就是打电话来问这个吗?”蒋丞懒得和沈一清争吵,没用还添堵。

  这么多年了,哪怕他已经有房有车日子过得比她要好,还是无法让她认同。蒋丞也不是在乎沈一清的认同,他只是想证明,他没错。

  “李保国给我打了个电话,说是要点儿钱,”沈一清说,“学费和伙食费之类的……”

  “所以?”。

  “我是觉得,这些花销都是父母应该出的,所以没有同意,”沈一清说,“我给你的卡上还有钱吧?”

  “有。”

  “这些钱是给你的,我们虽然不再是一家人,但感情还是有的,”沈一清说,“我希望你拿好这些钱。”

  “行,我拿得很好。”

  “我就是想说这个事,那我挂了。”沈一清说。

  “嗯。”沈一清说挂,蒋丞也就准备挂了。

  “我还是想再说一句,”沈一清突然又说,“希望你在新的环境里能看清自身的问题,不要永远觉得自己的叛逆期没有过去,成绩并不能说明什么,个性和脾气才是决定你脚下的路怎……”

  “所以呢?”蒋丞轻笑了一声,“没事,你继续,我不笑。”

  “蒋丞!”

  沈一清似乎是生气了,蒋丞却觉得好笑,抬头看见顾飞端着一个大果盘站在不远处,就真的笑出来了。

  “有些话你说了我不爱听,我说了你不爱听,干脆就都别说了。人活着开心点,双胞胎才是你儿子。”

  蒋丞给沈一清撂了最后一句话便挂断了电话,然后直奔顾飞……的水果盘,抄起一块西瓜就啃。

  喝了酒吃了肉又抽了烟,包间里还热得熏人,这一口西瓜让蒋丞感受到了什么叫“透心凉,心飞扬”。

  舒服。

  “现在西瓜这么好吃吗?”顾飞偏头从蒋丞手里咬了一口,然后看着他,“丞哥,你口味什么时候变了。”

  这季节的西瓜,除了长这个样子,没什么西瓜的特色,一点也不好吃。

  “你不知道,有反差对比以后,啥东西都好吃,解腻。”

  “一口一片大五花的人还能嫌这点肉腻?”

  蒋丞不想承认自己被顾飞养叼了,没了当年的豪迈劲儿。

  他不想说,顾飞却看得明白,不由得笑了。蒋丞和顾飞挨得近,他笑的时候气息有几分绕在蒋丞耳边,弄得他心里怪痒的。

  “你知道我现在想干什么吗。”蒋丞咬着西瓜问顾飞。

  “你不就是想……”顾飞低头在蒋丞耳边吹了一下,“干我。”

  “操。”蒋丞觉得顾飞这一口气从耳朵钻到骨头缝里,又痒又舒服的。

  西瓜降下来的温度又上去了。

——————————————————————————————

今天过年,爆肝当做新年礼物把(不,你什么都没看到)

我想写到跨栏(不,我没有),权当做新年福利

我努力吧,毕竟还有不少内容,晚上和朋友约了明日盖房子

还有,大家新年快乐

——————————————————————————————

冲刺800粉,先承诺800粉掉落甜文耽美小番外

另外我有个群的,戳我进去置顶最后一条有号码


评论(15)
热度(4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七得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