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冲刺2000粉,2000粉掉落耽美小文章回馈大家。
还是有个qq群的,不过是我所有文章混在一起,想进来玩耍的小伙伴欢迎啊。
群号:609639061

重新来过(二十三)

  • 假如顾飞飞和蒋丞丞都回到初遇

  • 灵感来自于老福特上某个大大的短篇

  • 前期大概是走剧情,后来会自己写,毕竟我不想让放下心结的大飞只考一个钢厂的专科

  • 我尽量不ooc,但毕竟同人绷不住

  • 毕业狗要准备这种考试还想二战考研,不保证日更

  • 接受善意的意见,不接受恶意诋毁

  • 禁止转载,不用问我授权了

———————————————————————————————

  老徐进教室叫走了顾飞,以前这件事是蒋丞引起来的,这回变成顾飞——虽然老徐是后知后觉的才意识到先动手的是顾飞。

  差点背锅的王旭:……

  “你这是怎么回事儿?”老徐带着他一边往楼下走一边问,“怎么突然就打起来了?”

  “没啊,我就是让他安静点,都上课了,不能打扰老师上课。”

  “你觉得我信?”若是说蒋丞这种好学生他还会信。

  “徐总,你就说我最近有没有认真学习吧。”

  老徐还真思考了一下,和以前相比,顾飞真的算是好好学习了,知道请假,不怎么逃课,有时候上课还能听讲。

  老徐动摇ing。

  不管动摇不动摇,群架打了,顾飞先跑出去了,老徐还是苦口婆心的劝了半天,顾飞一反常态的老老实实,弄得老徐有点不适应。

  顾飞回来的时候老鲁正上着课,他一回来老鲁的火气又上来了,指着班里骂骂骂。

  不过他骂他的,老鲁式咒骂大家基本都能选择性听不见。

  这一次的群架事件和以前相比虽然起因不太相同,但发展和结果几乎没什么偏差,只是顾飞翻墙的检讨书变成了打架的——反正都不是他写,都无所谓,尤其是见识过蒋丞现编检讨书的本事。

  虽然当过语文老师的顾飞笔头子功夫也不差吧。

  领了骂领了检查,这事儿两个人也没太上心,开着小馒头就去丁竹心那里继续工作。

  丁竹心的审美蒋丞依旧不明白——这么多年都没看懂,各种奇奇怪怪的风格,有时候蒋丞自己都怀疑这是不是人穿的衣服。

  等换上那身“原始人”衣服拿着简陋弹弓的时候,蒋丞忽然就想起了往事,例如他用这破弹弓打顾飞什么的。

  “顾飞!”

  顾飞就在不远处低着头弄相机,听到蒋丞喊他就抬头了,然后就看到某人举着弹弓对着自己。

  记忆苏醒。

  “来吧。”顾飞放下相机,张开双臂,“虽然挺疼,虽然青了好几天,但只要丞哥你舍得,就完全没问题,来吧!”

  “滚。”蒋丞笑骂了一声,放下弹弓,“打坏了还不是我心疼。”

  顾飞也笑,拿起放下的相机,指挥蒋丞摆pose。

  今天的衣服数量跟昨天的差不多,但没外人蒋丞也是熟手,拍完也还是比昨天要早,拍完顾飞开着小馒头带着蒋丞去附近一家味道不错的小店吃了碗拉面。

  吃完饭顾飞就把蒋丞送回去了,蒋丞上楼之前顾飞还探头喊了一句:“丞哥记得帮我写检查!”

  “滚吧你。”

  蒋丞笑骂一声,没拒绝,帮男朋友写检查而已。

  等开了门,李保国不在家,蒋丞倒也乐意这样,自己猫屋里写作业。

  四中作业简单,写的也快,写完了蒋丞就给潘智发消息。之前除了拜托他把以前学校高二的资料发给自己,也让他帮忙找了找高一的,毕竟顾飞基础薄弱,得从高一开始补,以前的学校出题比四中这边好太多了。

  蒋丞让潘智把资料拍照发过来,他去买。

  -我直接给你寄过去,爷爷你这回在四中是不是得考个全校最高分?

  -应该没问题

  -不愧是我爷爷,这自信我喜欢

  潘智一直怕他来了钢厂就堕落了,好在蒋丞在学业上没有放松,他才放心点。

  不过蒋丞要高一的资料潘智就很好奇了,蒋丞实话实说给男朋友。

  蒋丞一直觉得潘智这人情商挺高的,以前他和顾飞相处时间那么短就能看到很多根本的问题。上次他过来,自己说过顾飞是男朋友后,潘智就上心了,最后走之前还给顾飞留下了“感觉特成熟,心思不像这个年龄的人”的评价。

  有那么一瞬间,蒋丞想问他自己像不像这个年龄的人。

  潘智只当他受打击心情低沉了。

  蒋丞选择不解释,解释也解释不清。

  ——————

  第二天上学的时候顾飞说了篮球赛的事,他们这次对七班,手黑的很。

  蒋丞想起那场篮球赛之后的事,心里就不好受了。

  “走一步看一步吧,这里是钢厂,还是得守这儿的规矩。”

  蒋丞也是知道的,很多事情就是这么身不由己。

  蒋丞一边写检查一边琢磨这些事还顺道应付了数学老师的,好不容易放学这会儿,顾飞被教导主任堵门,捏着鼻子扫厕所去了。

  好不容易扫完厕所,一群人去王旭家拿了馅饼边走边吃,顺便讨论战术。

  七班打球脏,他们得小心提防。

  中午练球热身,下午的时候校长都来了,一口蒋丞一口顾飞的夸着,目的就是让他们出去打比赛。

  他们才不要,有那时间还拍片儿去呢。

  挣钱是王道。

  蒋丞和顾飞应付完校长应付记者,左晃右晃的终于是有了片刻清净。

  七班的人已经到了,蒋丞一眼就看见了江滨,那个把板寸剃出了野猪花纹的人。

  一看见江滨,蒋丞就想起顾飞跨栏的样子,那时候只要有一点偏差,说不定顾飞就掉下去了,又或许真的把哪里摔坏。

  只要有哪里没弄好……

  蒋丞忽然有点紧张,诚如顾飞说的,这里是钢厂,想解决掉和猴子的问题,要么是把猴子压下要么是被压。他们的目的是离开这里,不可能跑去和猴子干仗,所以跨栏是避免不了的。上一次勉勉强强的过关,这一次呢?

  万一没弄好……

  蒋丞想想就觉得害怕,万一顾飞真掉下去……

  “丞哥。”顾飞伸手在蒋丞面前晃了晃,“想什么呢,这么专注。”

  “想你跳楼的事。”

  “那叫跨栏,别说的好像傻子跳楼似的。”虽然说没什么区别吧。

  “有区别吗?”

  “没有没有,就是跳楼。”顾飞笑着,好兄弟似的和蒋丞勾着肩,“这事儿躲不了,但是也不急,现在最要紧的是小心江滨,分可以不要,别受伤。”

  蒋丞点头,江滨这个人手有多黑他也是清楚的。

  希望一切顺利吧。

——————————————————————————————

我有一种真的想让顾飞断腿的冲动

当初看得时候总想着顾飞真的摔断了腿让丞哥心疼的要命

我不是魔鬼

我真的不是

——————————————————————————————

冲刺800粉,先承诺800粉掉落甜文耽美小番外

另外我有个群的,戳我进去置顶最后一条有号码


评论(34)
热度(5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七得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