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冲刺2000粉,2000粉掉落耽美小文章回馈大家。
还是有个qq群的,不过是我所有文章混在一起,想进来玩耍的小伙伴欢迎啊。
群号:609639061

【魔道祖师】红梅映雪(三)(姐姐姐夫复活)

主要是姐姐姐夫复活然后发生的事情,原著cp不拆,没有同人其他耽美cp


我比较尊重原著,所以尽量不会有同人私设的那点事,哪里有纰漏可以指出


舅舅cp我估计不会重点写,之前有一篇舅舅的cp文,因为不满意所以自己删除了,等不忙了我再修改重发


更新比较慢,我还要忙学业


————————————————————


  江厌离起身的时候金子轩已经起来练剑了,小院里的太阳散发着光辉,外面是一片漆黑。

  红影就站在那片漆黑里,她手中的伞又换了一柄。

  一柄又一柄,江厌离几乎没有看到相同的。

  “红影姑娘可是有事?”

  红影很少出现在小院这边,这么些年,她来的次数江厌离都能数的清楚。

  “收拾一下吧,该走了。”

  “走?”

  无论是金子轩还是她的祭日都已经过去了,江厌离一时想不通要去哪里。

  红影只会带他们去一个地方,一个满是他们牵挂的地方。

  “我送你们回去。”

  她说回去。

  江厌离手指有些抖,她几乎怀疑自己出了问题,否则怎么会听到这句话。

  或者说她想错了。

  “去收拾吧,其实也不用收拾什么,你们回去了什么都有,这里有也都是假的。”

  回去。

  真的是回去。

  江厌离去找金子轩的时候整个人还有些发愣。

  “你说回去?”

  金子轩也是愣了,在这里生活十几年,他想着也就是这样一直下去了,虽然这里没什么意思,却有江厌离的陪伴,那么无论多久的岁月,都是能忍受的。

  “红影姑娘是这么说的,子轩,你觉得……”

  “不可。”

  虽然这是条很诱人的路。

  “这世间万物自有定数,如今你我已经超脱了轮回,若是真的回去了,便是有违天命。”

  金子轩早就不是当初那个只顾得自己的少年,当年乱世,又在此十几年,整个人都稳当了。

  “所谓天命,不过是你们这些人类为自己的无能找的借口,这世间哪里有天,又如何来的天命。”

  红影撑着伞,脚尖抵着树枝,就那么斜斜的靠在那里。

  金子轩自认为他的能力不低,然而红影的出现他是一点都没察觉到。

  “与其被那劳什子天命管着,江厌离,我只问你一句,你想不想回去。”

  只要你想,便是粉身碎骨,她也做得到。

  只要是你想的,便是她要达到的地方。

  江厌离最后一眼看到的是消失的太阳和暗下去的小院,那里和周围融为一体,这黑暗中唯一的光,就这么消失了。

  他们是如何复生的,就如同他们是如何去的那片黑暗一般,无论是江厌离还是金子轩,没有人知道。

  江厌离只知道她再次睁开眼看到的是已经有些陌生却又熟悉的景物,身边是一同生活二十年的金子轩。

  这里是她的闺房,一些摆放都和她出嫁前一般无二,江厌离看过去的时候有些感慨,却还没来得及感慨,房门就被打开了。

  江澄一直有个习惯,就是每天来阿姐的房间坐上片刻,算是静心,算是怀念。

  然而当你打开原本该是空无一人的房间时,看到房间床上躺着两个根本不可能看到的人,甚至还有一个是他思念多少年的亲姐姐。

  惊喜?

  不,江澄只感觉到了惊悚。

  自己走火入魔了?

  还是魏无羡又在瞎搞什么?

  江澄觉得自己或许是病了。

  是病了。

  江厌离还没来得及出声,江澄就直挺挺的出去了,她在这个早已稳重的弟弟脸色看到了什么叫……

  五颜六色?

  五光十色?

  该怎么解释江厌离也不知道啊,只求红影能够再次出现。

  红影叹了口气,这次有人听到了。

  “不开心?”

  男人将红影拉在怀里,两个人浑身赤裸,他缠着她的发丝,说话没什么多余的感情。

  “开心,她很开心。”

  “可是你不开心。”

  他管不得别人开不开心,就想她永远顾着江厌离一般,他只管她。

  你在看着别人,我在看着你。

  “我该是开心的,毕竟我完成了她的愿望,但是我不能同她说话了,若是从未有过,就那么看着也没什么。”

  红影又叹了一口气。

  “梓吾,我没有机会了。”

  这里很黑,但他还是能看到她的眼睛。

  梓吾俯身吻住了红影。

  他说,红影,江厌离不是山野村姑,你也不再是当初那个傻子了。

  所以去吧,若是再伤了便回来吧。

  若是没了旁人,你会不会回头看看?


——————————————

今天有点短,我抓紧时间让姐姐姐夫复活了,说实话我想写欢脱点的,但是红影的故事太沉重,不小心就写成这样了。

所以我觉得,姐姐姐夫复活以后就欢脱点。


评论
热度(31)
 

© 七七得攲 | Powered by LOFTER